kun,我们几乎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一起,我们共同度过许多美好的时刻,也曾共同承担低谷的痛苦。但这些经历,让我们越来越亲密,成为了更好的朋友。我们将在足球场外,继续一起生活下去。不久前的美洲杯夺冠,还有你在英超的巨大成就,你是伟大的。而现在看到你不得不停止你喜欢做的事情,这让我感到很痛苦伤心!不过我相信你肯定会继续快乐,因为你是一个传递快乐的人,我们这些爱你的人会和你在一起。现在,你生活的新阶段正在开始,我相信你会带着微笑和所有的梦想来生活。祝你在人生的新舞台上好运!我非常爱你,朋友,我会想念和你在球场上作战的时光,还有那些在国家队战斗的日子!

评论

© laties | Powered by LOFTER